close
Day3 9/3

沒吃到風評佳的民宿早餐
趕不及6點40的火車

在蒼蠅很多的早餐店內大家倒頭就趴著睡

都是昨晚玩太highXDDD




接著我們又要離開台東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宜蘭礁溪



又是段漫長的車程
大家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醒了之後又玩了個橋牌








然後到了礁溪

是午餐時間了
不小心進錯家店
都是肉羹麵這家好慢好慢 還上錯菜....




然後搭乘小黃爬山去囉---五峰旗瀑布

像在爬18尖山一樣
好多樓梯....


辛苦的 終於到達第一層瀑布!!!!





好涼快:DDDDD

沒有多帶一套衣服
不然又下去玩水了




然後我們又走到什麼生態區的
沒有動物 原來重點是植物!


有一半圓的椅子
我們坐著  休息著  談天著

說著以後
台北衝桃園衝新竹衝台中!!!!!

這三天的旅程像是一個禮拜
以後呢? 一個禮拜像是一個月囉!!


我們又開始玩起了牌 囧...
半圓的抽鬼 也好好玩




一會兒開始飄起了雨
衝下山囉--------------


人手一瓶彈珠汽水勾起童年記憶

又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撘上火車  再見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馬上就睡著了
睡的好沉................


但我卻忘了 我的手上拿著相機




醒來後  蔡舷均和我要相機看照片
我慌張的找不到找不到!!!!!!!



沒想到它在椅縫中死的好慘

而我就是兇手


原來它在我睡的正熟時 滑入椅縫
在我調整椅背斜度時  宣告死亡

螢幕被我壓壞 還凹成一個





哦no~~~它退休了



值得慶幸的是
好險偶發現 才能撿回記憶卡
不然這3天的相片就烏有去呀╮(╯▽╰)╭









最後我們回到新竹
有自己是外地人的感覺 哈哈XD

最後的晚餐桃園牛排


還不忘提到餐城 椅子900還是1200!!!!!




Super Junior完美ending
也是暑假出遊的完美ending


相約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