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好久前拖好久最後也沒打的網誌
電腦剛剛提醒我要完成它
剛好我也不知道下什麼標題 就沿用了它

不過 我真是太忙碌了
因為換了個煌剩會推薦的樣式
沒有文章看起來太空虛
所以要為賦新辭強說愁




現在是個好像很悠閒 其實不然的下午
早上看了好久的英文
再轉換科目之間來偷個閒


話說 最近204的考前晚上都好high
書讀一讀就會暴走
爆出一些 點很奇怪的好笑事
然後整個就很high的狂笑
for example:
迺惠昨天不獨微積分看敗犬 把單無雙講成單維彰
and so on...


然後來抱怨一下期末考
就整個很機車!!!!!!!!!!!
微積分阿工數阿數導阿
還有晚上的計概上機

好想擺爛喔
可是要是真的寫不出來又會很不爽
就又想要狂吃巧克力平復一下心情
然後想到體重 又得克制 超矛盾:(
如果可以沒有顧慮的吃 該有多好



阿 想到計概
就想到final project
很感謝韓國人 收留我這個累贅阿
不然我就死翹翹了
話說他也實在有夠強 而且還很謙虛
真是害我很慚愧說....
不過 電子雞成品真的超酷的喔




再來推薦一下營養早餐
就是消夜街好兇蛋餅裡面那ㄧ家
饅頭夾蛋夾起司 20元就好健康!!!
還有好喝的豆米漿 冷冷的天氣喝得超溫暖




最後我想說 我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的耶
雖然沒什麼內容
其實也沒有很長拉 只是我現在得抱一下佛腳看計概去
不然打字也是蠻能發洩心情的

欸欸欸 無匯軍 你有沒有看到阿
久違的長文 雖然沒有你的感性

還有呢這篇應該會置頂很久吧 應該
才不會有人翻到五年前的文章留言 哈哈

原來我以前很容易感冒阿
上禮拜也差點中標= =
煩了我好幾天的慢性喉嚨發炎



最後最後我要說
好想過年喔
想到那年節氣氛就好溫馨好溫馨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寒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