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9/2

抵達台東富岡漁港


這張是在等五線譜主人來載我們


前往民宿路上的 足球館吧!



然後我們到了五線譜!!!!!
這是我和安的雙人甜蜜蜜 蜜月套房 超正點

我們一進去就一直哇~~~哇~~~哇~~~~
房間得各個角落和衛浴都好正點

就像海尼根的廣告一樣





它是拿鐵 不能摸他身體的一隻狗狗!!




然後就去吃午餐囉!!!!


一開始還以為是冰冰涼涼的米台目


沒想到是熱呼呼的
不過很好吃唷 我吃光光呢:DD



然後去賣當勞使用甜心卡買了飲料
鹿野*---------------go !!!



經過還滿久的車程
在遊客中心休息休息


然後衝向這什麼什麼高台的
有降落傘的助跑區!!?


感覺超可怕的
男生們竟然還一直往下走
好險沒有掉下去<( ̄oo, ̄)/










然後我們到了初鹿農場




草皮好大片
牛牛好可愛



還可以餵他吃草唷:DD



是不是很棒


可愛的鴨鴨 好像餓了很多天了


羊兒也一直搶草吃

我也學到
原來同一根草有一隻羊的口水
拿去給另一之羊 他不會吃唷!!




我們也品嘗了
新鮮奶酪 好濃好稠好好吃
鮮奶冰淇淋加牛奶之漂浮牛奶

還有還有再搖椅上的大老二
發牌好有趣 頻率還要固定 超酷的XD







想滑草 沒有滑草車!?

木板太重滑不動


1.2.1.2 也沒幾步 不過好好笑XDD







是不是太多精力無處發洩!
!!




晚餐
在大家肚裡有奶製品的四五分飽
我們來到八分飽


這一桌每盤都一百塊 好好吃 很美味

吃了馬上就開胃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我們吃太快 還玩了幾輪抽鬼牌
牌還掉到剩菜裡去= =


然後我們衝去史前文化館旁
下面這是沒有水就很弱的水迷宮!!!


然後是好美好美的水舞

享受完美麗的水舞
GO!! 夜衝囉------------------------


一個不怕死的傢伙 竟然坐反向 ...囧RZ



在差點找不到路與可怕的山路後
是美麗的四格山夜景



天黑黑還是要來一張合照
酷斃了白燈!
不是只有sony ,asus也有白燈好不好XD


這是我的第一次夜衝看夜景!!!!!
一輩子也忘不了 是多麼的酷 
哈哈哈哈哈XDDD

下山 我搭乘了羅益平駕駛的雲霄飛車
邊躲葉子邊尖叫又大笑 好好玩
我竟然不會害怕



然後吃宵夜唷* 是香酥脆的臭豆腐



good good eat!
台東的臭豆腐有加羅勒葉 別有一番風味
配上台東獨霸的清心(一路上就有五家)
gorgeous:D






然後我們回到溫馨的向家一樣的五線譜民宿
看電視 洗澡
好棒的衛浴設備洗的好開心



然後當然是______打牌 又一個打通宵XDDD


摸鼻子很好玩吧
是不是一玩就上癮

好馬超好笑
進階版的吐舌頭 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我快笑死


我們玩的太high 吵到其他的房客
結果主人來反應 只好換玩靜音版的殺手

本來我霧沙沙不懂怎麼玩
最後發現它好好玩

玩到早上五點
有點想睡又想繼續玩
不過我們的房間這麼棒不睡一睡實在太可惜!!!
就回房休息囉

躺著馬上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