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發文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

只是覺得上大學後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因為最近在準備備審資料
回顧了一下這三年的日子
我幹了些甚麼事


 大一庸庸碌碌忙忙碌碌

傻傻的只知道念書
不會去闖闖社團 困在都是可怕男生的系上
做事裹足不前
不過好險 大一下有跑電機旬 電機營 基服期中營
多認識了些朋友
也跨出了第一步love
不過我完全忘了我的感情諮詢專線

 
不知道為什麼 是忙碌嗎 還是被困在中央山?
漸漸沒有聯絡朋友們
現在覺得好遺憾 
但心中還是為你們留著很大的位子


 

大二
勇敢的去參加了美食社
參加了美食之夜
改變我大學許多的一個決定吧
雖然有時候活動和課業之間很掙扎
但我不後悔 
 
這一年還參與了IEEE讀書會
多了些上台報告的機會
雖然那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弱好糗
但現在覺得我好勇敢


 



 
大三
同時修習大學四大學分 課業愛情社團打工
時間總是很難拿捏 搞得自己焦頭爛額
世事總難全

專題
雖然沒有甚麼好的結果或表現
至少多學多做 

我想我盡力了 

畢竟別人是拿睡眠拿生命去拼
我無法如此
也就沒別多求

謝謝我的夥伴們




暑假
看著其他同學努力補習念書
總是很不安
不知道在不安甚麼
我不是很有把握我能推甄就上
如果沒有如此
那我一定是慘慘慘
我無法考試阿QQQQQ
我基礎能力其實很弱
這麼說 不知道的人可能都不相信
真的清楚了人才知道
分數並不代表實際能力

我可說是那種需有其分的吧
但那些分數確確實實也是我努力我認真掙得的

總覺得 我只是比較認真比較負責
雖然不喜歡考試
但考試前 也是會盡力準備到好
不喜歡熬夜
不喜歡臨時抱佛腳 
我只是喜歡平時就念一些念一些

不喜歡浪費時間耍冗 

想要每天都是充實的
有時候假日不念書就覺自己好廢

或許是總勞碌命嗎
無法容忍自己浪費時間




要大四了
真的感覺到年齡是甚麼
是真的老了

但也覺得我好不成熟
是都住宿的關係嗎
總是好依賴著家
兩個禮拜沒回家就好怪

想要獨立

所謂的獨立就是一種忍受孤獨和寂寞的過程
當你獨立後 你確實有種真的長大的感覺
但是... 
這也代表你離原來的家 越來越遠了........ 




 
該好好把握剩下的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